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2017六一
“六一”文艺汇演 精彩纷呈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06-22 17:23:00 编辑: 南婵婵

    乐清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迎端午、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欢笑中,感受传统节日,体会童年快乐。 

  南岳镇小学于527日举行了“我为节日添色彩 争当四品八德好少年——庆端午、六一暨社团展示活动”。“腰鼓”社团、“古典群舞”社团、“葫芦丝”社团和“轮滑”社团轮番登场表演,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师生和家长的掌声与喝彩,不时掀起现场欢呼的高潮,那喧闹的场面、那灿烂的笑脸正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快乐。在服装绘画环节,孩子们聚精会神地作画、勾线、上色,最后穿上自己创作的衣服各个喜笑颜开。活动的最后一个篇章为收获,学校大队部老师组织了颁奖仪式,由校长为本学期取得成绩的同学进行颁奖鼓励,活动在喜悦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乐清市南岳镇小学举办庆“六一”服装绘画展示活动。图片来源:南岳镇小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