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雁荡旅游学校志愿者助力雁荡山·爱情国际马拉松
来源: 乐清文明网 发表时间: 2016-11-30 11:04:00 编辑: 王吴越
  1126日,雁荡山爱情国际马拉松比赛在细雨中如期举行,雁荡山旅游学校389名青年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志愿者拾捡垃圾

  本次马拉松比赛是半程21公里,志愿者们承担了咨询服务、颁奖礼仪、物品寄存、道路指引、补给点、赛道秩序等服务内容,考虑到景区道路坡陡弯多,组委会在赛道上每隔200米增设道路医疗志愿者进行瞭望值守服务。

  清晨540分,天都还没有亮,天空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但志愿者们就已经冒雨赶往各服务点的路上。早上7点,雨越下越大,志愿者们穿上雨衣,撑着伞,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紧张准备工作,搭建服务站、运送补给物品,疏导场地周围的观众,忙得不亦乐乎。

  9点钟,随着发令枪响,马拉松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伫立在风雨中,脸上挂着甜美的微笑,为参赛选手沿途加油、呐喊,传递给参赛选手们最大的信心与鼓励。

  

  志愿者为选手加油

  寒冬里的绵绵细雨为爱情长跑增添了几分浪漫,却给志愿者服务工作带来巨大的困难与挑战,考验着志愿者的服务意志。志愿者们以强烈的责任感,顽强的意志,坚守岗位,在风雨中服务近7个小时,直到赛事完全结束。

  雁荡旅游学校志愿者,以热情的服务、文明的举止、顽强的意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外界展示出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为雁荡山·爱情国际马拉松贡献出一份重要力量,获得本次马拉松活动组委会、雁荡山管委会领导的高度赞赏。(市文明办业务指导科 市雁荡山旅游学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