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乐清成立和居志愿者协会 助力美丽小区创建
来源: 乐清文明网 发表时间: 2016-12-12 09:27:00 编辑: 王吴越

  近日,乐清市妇联召开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乐清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和市住建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市妇联主席杨素丹主持,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会员110人参加会议。

乐清成立和居志愿者协会

  大会听取了和居志愿者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与《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和居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现场还进行了授牌仪式。

  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为深化“六城联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小区环境建设、文明程度、管理秩序等工作,成立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是现实之需、职责所在、发展所求。为加强和推动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工作,要进一步切实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明确工作重点,主动助力乐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参与社会自治管理,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依法依规办会,全面确保协会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

  今后,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将培养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公德意识,不断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开展群众性平安创建活动,维护社区居民的合法权益,推动平安社区建设。同时,协会还将协调各小区的合作交流,在全市形成社区共建的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