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乐清育英学校初中分校举行2018义工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3-05 18:05:00 编辑: 南婵婵

 

  3月3日中午,乐清市育英学校初中分校举行2018年义工行动启动仪式,乐清市和谐志工协会会长余丽娜、育英学校初中分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章育宝部分义工老师同学一起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育英义工社负责人梁中英汇报育英义工发展历程乐清和谐职工协会会长余丽娜为大家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义工”的主题讲座。余丽娜结合自己在志工道路上的成长经历,以“践行孝恩信义,做终身志愿者”为题,从乐清市公益行动总体情况、认识和谐志工协会、义工的义务与行为准则、志愿服务心得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让大家认识到了做一名义工的光荣使命、以及由此为自己的带来的积极改变与幸福感。在场的60余名育英义工成员都被余会长热情洋溢的讲座打动。

  接着,梁中英带领全场所有人庄严宣誓,铿锵的声音里蕴含着大家尽早投身于义工服务工作的期盼。

  最后,章育宝作发言总结,并激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行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清市文明办业务指导科 乐清育英学校初中分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