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乐清市志愿者开展“门前三包”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4-18 10:49:00 编辑: 南婵婵
  为深入推进乐清市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沿街商户“门前三包”意识4月9日下午,乐清市和居志愿者协会理事会自发组织“门前三包”志愿队伍,分别在清远路、晨沐路、丹霞路三条路段开展“门前三包”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逐一走访沿街商户,按照“门前三包”政策对商户进行仔细、耐心的讲解和劝导,希望商户务必严格遵守“门前三包”要求文明经营:做到门前无垃圾、无杂物,无乱堆放物品,不占道经营,不乱张贴标语、广告等。志愿者们发现存在问题的商家,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商户们经志愿者耐心劝说后,纷纷表示理解,并对出店经营物品和门前垃圾及时清理。

  

  晨沐路水果店占道经营,乱堆放杂物。经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劝说后,商户与志愿者们一起将店门前及人行道清理干净。

  

  志愿者们看到人行道的垃圾,马上清理,为美丽乐清共同努力。

  

  志愿者们看到人行道上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都一一摆放整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