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公益志愿服务进养老院
来源: 发表时间: 2018-05-17 14:05:00 编辑: 南婵婵

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

  日前,乐清市宏慈爱心公益联合会党支部与乐清民革文化支部、科技支部,赴乐清市阳光养老院开展“青丝敬银发,共庆五一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物资,并开展公益理发、量血压等服务。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30余人,他们来自乐清各界。当天13时,志愿者们“兵分三路”开始行动。宏慈爱心公益联合会的部分成员带着大米、百草膏、油等从市公益广场出发,为老人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同时,联合会党支部发动了一支专业理发师团队提前到达阳光养老院,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无偿理发、修剪指甲;乐清民革的成员为老人们带去脸盆、毛巾、洗衣粉、花露水等日用品,还有一台高级轮椅。据悉,当天共捐赠日用品60份、轮椅1台、鲜鸡蛋1箱、食用油12瓶、大米250公斤。

  4名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的主任医生,为全体老人无偿量血压,并提供各种病理咨询服务,他们也是公益联合会的协会会员。74岁的叶老太太说:“我们平时去医院不方便,这种爱心活动很好,我很感谢他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