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已筹资595万元!乐清这家企业把爱心播撒到了非洲
来源: 发表时间: 2019-04-03 16:29:00 编辑: 陈 晓松

  由乐清市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向坦桑尼亚阿鲁沙捐赠医疗设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将中国企业的慈善事业做到了非洲。

向坦桑尼亚捐赠医疗设备现场

  坚持公益十余年

  2008年,金卡智能员工为汶川地震捐赠50万元。2015年,该公司向宁夏石嘴山市慈善总会和石嘴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捐款200万元。2018年,金卡智能提出每卖出一台民用智能燃气表,捐赠1元;每卖出一台工商业流量计,捐赠10元;每卖出一项SaaS云服务,捐赠10元。目前已捐给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380万元,加上员工捐赠,共计595万元。

  员工参与做慈善

  从2014年开始,金卡智能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员工前往杭州爱心聋儿语言训练学校,为聋哑儿童送爱心用品。2018年,金卡智能出资捐赠成立了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制定三年捐赠计划(2018年-2020年),每年从公司营业利润中拿出一部分反馈社会,传播爱心。

  非洲之行传递爱

  今年2月, 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在当地购买了医疗设备——一套X光机,价值20万元,运往阿鲁沙。在现场的一相关负责人说:“附近150多名居民赶来见证了捐赠仪式,大家看我们的目光都是炽热的。阿鲁沙省长非常激动,跟我们亲切地一一握手。”此次捐赠可以帮助当地医疗条件得到改善,现有的医疗设备能解决附近区域10多万人的医疗需求。

  萦绕公益情怀,坚守公益事业11年,以真诚和坚持,用奉献精神诠释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他们承诺,会一直行走在公益的路上,将公益力量传递下去!(乐清日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