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开展卫生整治服务活动
来源: 乐清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 发表时间: 2020-01-15 10:57:00 编辑: 谷艺诚

  为进一步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整洁有序的城乡面貌迎接2020年新春的到来,于1月14日上午9时,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来到东塔公园、清和公园等地开展“巩固国卫、喜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东塔公园、清和公园等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带着清洁工具在公园道路、花圃草地等位置进行仔细清扫,将草丛道路间游客们散落的垃圾逐一拾起。还有的志愿者们不惧脏乱,用水冲洗垃圾桶,然后用刷子、抹布等工具将各种污物一点点地擦洗干净,再用水冲洗一遍,垃圾桶焕然一新。大家个个干劲十足、默契配合,认真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公园的面貌焕然一新。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4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得到现场游客的一致好评。

  此外,在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积极倡导周围游客要加强环保意识,共同为乐清的环境卫生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