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九九温馨重阳节,浓浓志愿敬老情
来源: 乐清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 发表时间: 2020-10-21 14:14:00 编辑: 谷艺诚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年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0月15日上午,乐清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虹桥分会在淡溪镇江岙村开展了一场以重阳节为主题的敬老活动,四五十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度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此次敬老活动的服务项目有理发、医疗、足浴。

  当日上午八点,志愿者们相约前往江岙村居家养老中心,开始做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一心医疗队的医生、东方名剪理发师及精康保健会所的足浴技师也相继到达活动现场。

  身为理发师和足浴技师的志愿者拿出了看家本领:理发师们挥舞着剪刀,一根根银丝散落在地面上;足浴技师们用专业的手法为老人们按摩足底,并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修剪指甲。另一边,医疗队的医生志愿者身着工作服,仔细地为老人们检查口腔,并详细回答老人家关于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

  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走向尾声,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学会关心老人身体健康及心理健康,树立爱老、敬老意识,充分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