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公益小天使街头义卖 募集善款为山区孩子购买暖冬物资
来源: 乐清新闻 发表时间: 2020-12-25 09:55:00 编辑: 谷艺诚

  12月19日,乐清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携手乐清市英才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暖冬活动,40多名公益小天使走上街头进行义卖,募集善款为山区贫困儿童购买暖冬物资。

  下午一点半,乐成街道东塔公园附近出现了一群身穿黄色马甲的小志愿者,他们身上带着一包包纸巾,向过往的行人进行义卖。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他们积极寻找爱心市民,与其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到孩子们的目的后,不少市民也纷纷行动起来,奉献一份爱心。

  一包纸巾虽然只有一块钱,但是一元钱也能传递一份力量。在一个多小时的爱心活动里,孩子们共筹到了1473元。同时爱心企业也向市一心一意公益联合会进行了捐款。这笔善款将用来购买暖冬物资,送给山区有需要的孩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