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弘扬敬老美德,虹桥镇志愿活动传递温暖爱心
来源: 乐清虹桥 发表时间: 2020-12-25 09:57:00 编辑: 谷艺诚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虹桥镇虹福爱心公益协会联合虹桥镇养老服务中心、虹丰医院、东垟卫生室、金源足道、虹桥家电维修义工团队、阿善美发等爱心团体,开展“弘扬敬老美德、传递人间真情”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商家和志愿者团队为老人提供足疗、理发、义诊、家电维修等爱心服务。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冬季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卫生,出行安全。志愿者关切的话语让老人们倍感温暖,老人的笑容让志愿者们由衷欢喜。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助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营造献爱心、传递爱心的社会氛围,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关爱老人,让大家身边充满爱,让人间充满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