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志愿服务出新招,“私人定制”送爱到家
来源: 盐盆盐城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 2020-12-29 09:41:00 编辑: 谷艺诚

  12月20日,盐城社区妇联、母亲学堂的志愿者邀请盐盆公益理发师王丽寒为辖区内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一份“私人定制”服务——上门理发。

  冬日寒风虽冷,上门服务让温暖到家。老人因中风多年,一直行动不便,一次简单的理发变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社区妇联在走访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她“私人定制”了理发服务,解决她的“头”等大事。

  中午,社区妇联和志愿者以及王丽寒理发师带着理发工具早早来到老人家开展服务,整个现场其乐融融。志愿者和理发师还询问老人喜欢什么样的发型,仔细地为她理发。此外,志愿者还为老人洗脚、剪指甲。老人的家人看了很是感动,对上门服务非常感谢。

  此次活动,通过“私人定制”解决老人实际需求,把服务送到家,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传递邻里情,通过服务活动拉近彼此的距离,打造和谐温情社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