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乐清文明网 > 重要文件
我市考察团赴长兴县、江干区、柯桥区考察学习
来源: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 2020-01-17 10:42:00 编辑: 谷艺诚

  1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东,副市长王东率考察团一行22人,赴长兴县、江干区、柯桥区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融媒体建设、智慧城管等工作。

  1月13日,考察团赶赴长兴县实地考察齐北社区、领域龙山小区、植物园、数字城管中心及传媒集团,认真观摩,详细听取各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就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智慧城管、融媒体建设等展开沟通交流。

  1月14日上午,考察团前往杭州市江干区就社区垃圾分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考察了南肖埠社区,就城市精细化管理考察了新塘路城管驿站、庆新天桥等路段,并实地考察了解富春路环卫作业精细化开展工作情况。下午,考察团赴绍兴市柯桥区,考察融媒体建设、智慧城管中心,并开展座谈交流会。

  本次考察,旨在借鉴优秀成功经验,引进先进创建思路,进一步明晰工作方向,规划工作目标,凝聚各单位创建共识,把考察成果、优秀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